王帅King86

这里王帅大家好!( ´▽` )ノ
是rhg圈的!

希望能给大家带来快乐!
(开学了,弧了弧了)

(最终变成45题的)贵圈真乱五十题(¬_¬)ノ

萌新Orz(然而并不萌也并不新)

写的很烂

现在走还来得及Orz




1.Gyro
2.Jade
3.Shadowrose
4.Cree
5.Fllffl
6.Chuck
7.Foxn’Q
8.Jomm
9.Umbrella
10.Yun

1.如果7对3告白,你觉得他会怎么做?
如果Foxn’Q对Shadowrose告白,你觉得他会怎么做?

“Q?你怎么来了?”

“Fox让我来通知你他喜欢你。”

Q转身离去。

“......???”

2.9和6是一对,5爱上了6,就算失败也要告白,5会对6说什么?
Umbrella和Chuck是一对,Fllffl爱上了Chuck,就算失败也要告白,Chuck会对Umbrella说什么?

“......对不起。(时刻准备英勇就义。)”

Umbrella用一种看制杖的眼神瞥了他一眼。

3.如果4在河边洗澡,正好被10撞见,两个人会有什么反应?
如果Cree在河边洗澡,正好被Yun撞见,两个人会有什么反应?

“......你在洗澡啊。”

“嗯一块洗吧。”

“不。”Yun还没傻到自取灭亡。

4.你能接受2对4说“今晚,留下……”吗?
你能接受Jade对Cree说“今晚,留下.....”吗?

嗯......貌似......没什么不好的?

Shadowrose哭晕在厕所。

Yun脸色阴沉。

mdzz

5.如果5半夜徘徊在1的房门外,你觉得他想干什么?
如果Fllffl半夜徘徊在Gyro的房门外,你觉得他想干什么?

能干什么......

“嘿小子,你们队长有事通知你快去。”

“哦......”

6.3 x 6的配对你接受吗?如果9是第三者,你希望他喜欢的是谁?
Shadowrose x Chuck的配对你接受吗?如果Umbrella是第三者,你希望他喜欢的是谁?

mdzz这......反正我不接受tqjnsfikhshv(键盘已碎)

7.如果7和8酒后乱性,你觉得谁是攻?
如果Foxn’Q和Jomm酒后乱性,你觉得谁是攻?

虽然Foxn Q自己也是靠体术吃饭的,还有一个小伙伴,但还是肛不过肉搏大魔王。

8.如果1与10的孩子是5,你认为题目是什么?
如果Gyro与Yun的孩子是Fllffl,你认为题目是什么?

办公室恋情夫夫的老男孩。

mdzz

9.如果3要暗杀9,你觉得原因是什么?
如果Shadowrose要暗杀Umbrella,你觉得原因是什么?

也许是因为还有一对cp叫Umbrella x Jade。

10.8被3强XO了,第二天上午醒来两人的第一句话?
Jomm被Shadowrose强XO了,第二天上午醒来两人的第一句话?

“妈的小兔崽子娘炮!劳资要把你剁碎了包寿司!!!”

“【冷漠】顺其自然。”

“......妈的制杖。”

11.如果2和4要送礼物给1,你觉得分别是什么?
如果Jade和Cree要送礼物给Gyro,你觉得分别是什么?

我不造【冷漠】

12.以3、6、7、9为主角写一部8点档家庭伦理剧大纲。
以Shadowrose、Chuck、Foxn’Q、Umbrella为主角写一部8点档家庭伦理剧大纲。

我不会写啊o_O

“歇去吧,它不会写。”
“.....它?”

貌似没什么不对的。

13.给10和4的孩子取个名字。
给Yun和Cree的孩子起个名字。

Yun.深蓝条子
Cree.靛蓝条子

Yun和Cree的孩子.蓝孩子

嗯。
没毛病。

14.1与8是很搭的一对么?或者你更喜欢1和3?
Gyro和Jomm是很搭的一对么?或者你更喜欢Gyro和Shadowrose?

.....反正我两个都不接受。

15.如果6当着9的面向2求婚,你觉得9和2各自的反应是什么?
如果Chuck当着Umbrella的面向Jade求婚,你觉得Umbrella和Jade各自的反是什么?

Umbrella:【冷漠.JPG】我们队长什么时候跟他搞一块去了。

Jade:【满脸懵逼.JPG】他谁啊。

16.8与4为了5比武,5希望谁赢?
你觉得10最想死在谁的怀抱里?
Jomm和Cree为了Fllffl比武,Fllffl希望谁赢?你觉得Yun最想死在谁的怀抱里?

大概希望Jomm赢..吧
也许FL连Cree是谁都不造

以及Yun肯定要死在Cree的怀抱里【坚定】

17.当5抱着2说"抱我,我冷",7会有什么反映?
当Fllffl抱着Jade说“抱我,我冷”,Foxn’Q会有什么反应?

Foxn’Q:【蒙圈状】这个老前辈是谁啊。我该不该上去救队长?

18.如果1对7说:"这是我一生一世的请求。"你觉得请求的内容是什么?
如果Gyro对Foxn’Q说:“这是我一生一世的请求。”你觉得请求的内容是什么?

“我刀落宿舍里了。帮我拿过来。这是我一生一世的请求。”

“哦.....一生一世???”

19.8、9、10争夺4,9胜了,8、10、4各会说些什么?
Jomm、Umbrella、Yun争夺Cree,Umbrella胜了,Jomm、Yun、Cree各会说些什么?

Umbrella:【懵逼】

Cree:【嫌弃】应该是Yun抢到我

Yun:想不想在nemesis待下去了。

Jomm:幸亏我没抢到。

20.如果6和3一起掉进河里只能救一个,你觉得2会救谁?
如果Chuck和Shadowrose一起掉进河里只能就一个,你觉得Jade会救谁?

我觉得,就算Chuck呼救呼出美声效果,Jade也只能看见它旁边的SR。

21.如果5中毒了,你觉得是谁干的?为了什么?如果是7为了爱情下毒,那是为了谁和谁的爱情?
如果Fllffl中毒了,你觉得是谁干的?为了什么?如果是Foxn Q为了爱情下毒,那是为了谁和谁的爱情?

大概是为了拆散FU,撮合自己的队长和副队长。【严肃】#有那么一对冷cp#

22如果6和9要去度蜜月,你觉得他们会去哪?
如果Chuck和Umbrella要去度蜜月,你觉得他们会去哪?

他们能去哪......去Dojo找Yoyo?

23.2与6相爱了,可是4爱着2、7爱着6、5爱着7,最终6与7在一起了,那剩下3个将何去何从?
并且4和2有没有可能在一起呢?

Jade与Chuck相爱了,可是Cree爱着Jade,Foxn’Q爱着Chuck,Fllffl爱着Foxn Q,最终Chuck和Foxn Q在一起了,剩下3个该何去何从?并且Cree和Jade有没有可能在一起呢?

大概......各回各家各找各妈吧。

我觉得......在SR和Yun的监督下,他们没可能的。

24.如果7和3是原著作者的王道的cp你能接受吗?
如果Foxn’Q和Shadowrose是原著作者的王道cp你能接受吗?

反正我不能

25.10和4一直是很幸福的一对,如果他们分开了你觉得会是什么原因?
Yun和Cree一直是很幸福的一对,如果他们分开了你觉得会是什么原因?

因为爱情。
窝巢终于能理所当然的说这句话了。

26.8妒忌9是为了谁?这个人和3可能是美满的一对吗?
Jomm妒忌Umbrella是为了谁?这个人和Shadowrose可能是美满的一对吗?

和Shadowrose...
Jade?

我记得还有一对cp叫Umbrella x Jade

27.如果7和4以2为赌注打赌,你觉得他们赌的是什么? 
如果Foxn Q和Cree以Jade为赌注打赌,你觉得他们赌的是什么?

赌他们的好队长会不会对SR表白。

28.3和5同时深爱着10,在10的不断犹豫中,3和5生活在了一起,这个故事名字该是什么?
10知道3和5在一起后会对3和5说什么话? 
29.这是一篇5对8一见钟情的同人,请写出5与8的第一次见面场景
这是一篇Fllffl对Jomm一见钟情的同人,请写出Fllffl与Jomm第一次见面场景

“duang~”剑碰刀。
“duang~”刀碰剑。
“duang~”剑又碰刀。
“duang~”刀又碰剑。

不打不相识。

mdzz。

30.如果8对2行注目礼,而2又对4行注目礼,同时4又跟3抱着玩,那么:8、2、4、3各自都在想些啥咧
如果Jomm对Jade行注目礼,而Jade又对Cree行注目礼,同时Cree又跟Shadowrose抱着玩,那么Jomm、Jade、Cree、SR都在想些啥咧

Jomm内心
“窝巢那个眼睫毛特长的家伙不是Jade的女朋友吗怎么跟Cree混一块去了Jade居然没上去揍死Cree太厉害了” --- 钦佩的目光投向Jade

Jade内心
“.................哦。” --- 懵逼的目光投向Cree

Cree(太久没见Yun身心都疯了)内心
“我去这个身上全玫瑰味的家伙真好玩”

Shadowrose内心
“.......我该不该把他轰走......”

mdzz。。。。

31.请写说你在10人中最大的雷X/Y,如果X+1/Y+1你能接受吗?(当Y=10:X-1,Y-1,当Y=10,X=1:X+1,Y-1)

这个......
Chuck x Foxn Q(6x7)
7x8(Foxn Q x Jomm)

我 接 受 不了

32.如果7和8穿越时空到了现代,他们的第一反应是什么?
如果Foxn’Q和Jomm穿越时空到了现代,他们的第一反应是什么?

“哦哦哦哦哦Jomm我们到现代了!”
“哦......个屁啊我们本来就是现代人(柴)。”

33.在现代他们遇上了4,7与4走了留下8一人,8会和2走吗? 
在现代他们遇上了Shadowrose,Foxn’Q与Shadowrose走了留下Jomm一人,Jomm会和Jade走吗?

不会。
绝绝对对不会。
他们都是有家室的人了。【严肃】

34.如果9看到了2和6抱在一起,9会怎样想?
如果Umbrella看到了Jade和Chuck抱在一起,Umbrella会怎样想?

“.................哦。”
又是鸡飞Chuck跳的一天。

35.5对7说,今晚可以陪我吗?7会怎么做?
Fllffl对Foxn Q说,今晚可以陪我吗?Foxn Q会怎么做?

Foxn Q一脸蛋疼的答应了。
晚上,Q被扔出去茫然的走向FL家。

36.如果9发现10正准备对3意图不轨,9会?
如果Umbrella发现Yun正准备对Shadowrose意图不轨,Umbrella会?

“对不起Yun,你就算把Cree换了也不会是上面那个的。”
“............”

37.4、5会是情侣吗?那么攻受呢?

你们觉得Cree、Fllffl会是情侣吗?

38.8某日醒来发现自己和1没穿衣服睡在一起,8的第一反应是?
Jomm某日醒来发现自己和Gyro没穿衣服睡在一起,Jomm的第一反应是?

“...........嗯?!?!我干啥了?”

39.7进门后也看到了,他会先告诉谁?
Foxn Q进门后也看到了,他会先告诉谁?

废话,当然先告诉队友。
“Gyro你......保重。”
“啊?”

40.如果5知道了这件事会作何感想?
如果Fllffl知道了这件事会做何感想?

“现在的年轻人啊.....我怎么感觉自己跟不上时代了....”

#时代在召唤!(够)#

41.如果你的王道是X/Y,那么Y朝3爬墙了,你希望X如何?

Fllffl x Umbrella(5x9)
那么如果Fllffl向SR爬墙了,请问Umbrella会怎样.....

42.如果10在梦中分别叫了1,8、4的名字,你觉得每个各叫多少遍,分别是为了什么?
如果Yun在梦里分别叫了Gyro、Jomm、Cree的名字,你觉得每个各叫多少遍,分别是为了什么?

叫Gyro两遍。
原因:做梦叫Gyro执行任务。

叫Jomm一遍。
醒来后想想,他谁啊。

叫Cree1000000000000遍。
原因:爱情。

没毛病。

43.7和6是相似的两人,8爱着7,可7爱9,于是8和6在一起了,7这才发现自己是爱8 ,9为了7杀了6,8发现对6不是替身的爱,以自己的身体为交换,要求1杀了7、9,那么你希望8最终和1在一起还是被喜欢1的10嫉妒而杀掉呢?

【。。窝巢好长】
Foxn Q和Chuck是相似的两人,Jomm爱着Foxn Q,可Foxn Q爱Umbrella,于是Jomm和Chuck在一起了,Foxn Q才发现自己爱Jomm,Umbrella为了Foxn Q杀了Chuck,Jomm发现对Chuck不是替身的爱,以自己的身体作为交换,要求Gyro杀了Foxn Q、Umbrella,那么你希望Jomm最终和Gyro在一起还是被喜欢Gyro的Yun嫉妒而杀掉呢?

可是我觉得,Jomm就是被杀了也不会和Gyro在一起的。【真诚】

44.5和3本来幸福的生活在一起,结果3因为被10追杀而失忆,3就和救了自己的7生活在一起并爱上了7,如果这时候5找到了3,三个人分别会有什么反应? 
Fllffl和Shadowrose本来幸福的生活在一起,结果Shadowrose因为被Yun追杀而失忆,SR就和救了自己的Foxn Q生活在一起并爱上了Foxn Q,如果这时候Fllffl找到了SR,三个人分别会有什么反应?

Fllffl:\(゚Д゚#)偷情被我发现了吧!!

Foxn Q:窝巢!被发现了!

SR:叔叔,你谁啊。

45.5和8同时爱上了10,作为10最好的朋友2说10会和8在一起,你认为是出于什么心理?
Fllffl和Jomm同时爱上了Yun,作为Yun最好的朋友Jade说Yun会和Jomm在一起,你认为是出于什么心理?

大概是出于想赶快把女儿嫁出去的心理。

-----完

评论(12)

热度(4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