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帅King86

这里王帅大家好!( ´▽` )ノ
是rhg圈的!

希望能给大家带来快乐!
(开学了,弧了弧了)

来啊 快活啊 (ノ◦˙▽˙◦)ノ敞开怀抱

没有理智的老司机:

没错儿啊!不要大意地来骚扰我啊!评论吧!啊!张开手。

初:

这是真的_(:з」∠)_

不填完坑不改名的你格:

没毛病

疯子and正常人:

其实我所有的都加好感度,就是评论的好感度会疯狂翻倍加【凑表脸

驾驶舱:

不要脸排一下,其实我只有评论加好感

辣鸡安澈:

是,是的……

凌点倒置:

是这样的

冷流知暖:

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都小天使呜呜呜!!!超爱你们!!!【明明那么咸鱼】

挣扎精:

请多和我说说话!😭😭😳会很开心!

识乙:

😭看我呀看我呀

A_BINGGGGGG:

没错!!虽然不能保证评论每条都回,但是我都有看!!爱你们!!😝

宵旬:

是这样的

评论(2)

热度(16932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